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山河农场:高标准推进农作物夏管工作 实现粮食稳产增收
2019-06-10 16: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李娜 孙旭辉)山河农场在大田作物夏管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日前,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及时对大田作物进行中耕、除草作业,促进作物健康生长,提高农业生产标准,增加粮食产量。

  山河农场大田作物长势良好,根据苗情、草情、墒情,这个农场积极组织调配全场70余台套中耕作业机车、7个统防统治小组,因地制宜高标准进行中耕和喷药作业。在作业过程中,农场成立标准化生产专项督查小组,分2个小组,每组5人,随时检查作业质量,严保作业标准,促进作物生长发育,目前这个场第一遍中耕作业已经结束,第二遍中耕及玉米追肥作业正在有序开展。同时,按照农业生产的指示要求,严格执行农业“三减”措施,建立监督检查制度,做好各地款施肥量、施药量记录,有效保证作业质量和作业进度,为大田作物的生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也为今年农业增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