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胜利农场社区党员带头学“扫黑除恶”知识
2019-06-06 14: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明国)为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近日,胜利农场社区服务站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学习活动。

  胜利农场社区服务站党员带头学习“扫黑除恶”,努力做好农场“扫黑除恶”的宣传员。通过学习使社区党员干部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使自己成为称职的宣传员。社区党员干部们边学习边宣传,他们利用社区宣传栏、条幅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宣传赢得了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支持。

  截止目前,这个农场社区服务站党员宣传员们完成了“扫黑除恶”的入户宣传工作,社区“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达到100%。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