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农场公路站多举措确保安全渡汛
2019-05-24 15:00: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刘惠 刘姗姗)23日,在前哨农场第六管理区,公路管理站养路工人正在全力抢修一处水毁涵洞,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车辆通行。由于近期频繁降雨,容易导致道路、桥梁、涵洞发生水毁,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这个农场公路站加大对公路桥梁、涵洞的安全维护工作,对辖区内32座大中小桥梁进行巡检,对危桥、涵洞实行24小时监控,切实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防止在汛期出现排水不畅、水毁坍塌等情况。

  据了解,前哨农场完善桥梁安全管理档案,及时组织人员对危桥进行加固没,并且在危桥桥头等醒目位置,设置齐全的车辆限速限载标志,补齐桥头安全警示标牌,对桥梁状况实行养护人员报告制度,确保桥梁监测信息畅通。全面整治路基排水设施,及时清理、疏通、开挖边沟和排水沟等排水设施,满足道路排水需求。与此同时,公路站还落实应急抢险物资储备,认真做好养护机械设备日常检修保养工作,做到抢险人员、材料、机械、车辆时刻待命。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