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唱响“服务群众曲”让党员志愿服务动起来
2019-05-20 10: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全面调动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积极性,近日,创业农场社区积极唱响“服务群众曲”,让党员志愿服务动起来,民心连起来。

  据了解,创业农场社区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全力推进党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开展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上门照看、日常帮助、亲情陪伴等服务,通过不定期走访辖区弱力群体,真正给群众解决生活当中的问题。88岁高龄的独居老人赵文明是志愿者们服务的重点对象,志愿者们定期上门看望老人,通过送党刊,打扫卫生,理发等亲情服务来拉近和老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

  截止目前,由在职党员干部组成的近十支志愿者服务队,为民办实事累计1000余件,受益群众800余人,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群鱼水情,进而使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