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05-09 10: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9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以关爱母亲为荣,营造敬母爱母的良好社会氛围,8日上午,创业农场女工委组成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垦荒母亲和困难母亲,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贫困母亲耿云霞的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贫困母亲的困难和诉求。鼓励耿云霞要克服困难,坚强乐观,增强信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祝福她节日快乐,为她送去了农场女工委“娘家人”的温暖。

  在垦荒母亲任云肖家中,慰问组被83岁高龄的任妈妈年轻时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对她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大加赞许,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母亲节快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对3位贫困母亲进行大病救助,救助金额8000元。近年来,创业农场女工委加大对优秀女性及弱势妇女群体的关爱帮扶力度,抓住三八节、母亲节、重阳节、春节等重点节日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活动,同时大力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帮扶空巢老人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尽力为妇女儿童及弱势群体办实事、办好事。此次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怀母爱的良好氛围,也激励着每一个人要把敬老助老、帮扶困难家庭母亲的美德不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