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展“温情送套餐”活动 喜迎母亲节
2019-05-09 1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尊重女性,关爱母亲,弘扬孝亲敬老、爱心帮困的良好社会风尚,七星农场工会女工委携手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女子社团即时而动,组织开展了送义诊、送欢乐、送温暖“感恩母亲 传递幸福”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提前为辖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快乐祝福、温暖问候,拉开这个农场温情送套餐喜迎“母亲节”的大幕。

活动场景。

  工会女工委、牵手农场女子社团、农场社区农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四楼设立义诊服务台、现场问诊把脉,开展生殖健康知识指导、咨询服务,为到场的妇女们量血压、看病查体,发送健康卫生知识宣传手册、购物袋和免费避孕药具,向中老年妇女传授女性更年期、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为21位母亲发放了价值300元的健康体检卡,送上母亲节的健康问候。

  工会女工委携手社区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 传递幸福”母亲节文艺演出。10余个由职工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男女声独唱,二重唱、歌伴舞、合唱等表演曲目依次登台亮相,让广大妇女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乐享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工会女工委携手社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推进“母亲节”访贫问苦、爱心帮困工作,为11户失独母亲、10户贫困母亲发放价值4000多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母亲节”结对认亲活动,兜底为失独母亲、贫困母亲提供一对一、多对一的生产、生活服务,已帮助贫困母亲落实就业岗位5个,掀起“幸福送”母亲节活动热潮。

  据悉,七星农场工会女工委“母亲节”“温情套餐”送主题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和谐“母亲节”节日氛围同时,把农场党委、工会女工组织的温暖关怀、贴心关爱送到了更多“母亲”的心坎上,飙升了农场辖区“母亲”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