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管理服务站多形式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2019-05-08 12:25: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王娜)为深入开展“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大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8日,创业农场社区管理服务站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积极组织广大工作人员开展了《保密法》专题知识讲座,强调了违反保密法的行政责任及其他相关法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大家认识各种高端科技泄密的情况及平时不了解的泄密领域,让广大干部群众清醒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为广泛普及保密知识,切实提高全民保密意识,社区利用现有宣传阵地,为各个活动室的居民发放传单、在辖区内张贴了保密法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保密观念,掌握保密技能。今年,农场高度重视“保密法宣传月”活动,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保密工作会议、保密知识讲座、普法活动、广场宣传、征订保密图书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现了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