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分公司整治小隐患全面保安全
2019-04-10 10:14: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伏媛媛)连日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组织安全、交通、供电、消防等部门深入生产一线对分公司管理区用电、备耕交通安全进行检查,整治小隐患全面保安全。

  备春耕开始以来,这个分公司针对管理区和员工取暖、用电不断增多,这个分公司在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的同时,采取部门联合预防为主的措施开展安全用电全面检查活动,通过对小隐患的整治实现管理区和员工用电全面安全。为了强化春季农用运输车辆的安全生产,这个分公司组织安全、农机部门深入有机户,检查农用运输车辆的安全警示粘贴情况,对没有粘贴安全警示标识的32辆农用运输车辆粘贴安全警示标识,确保上路安全运输。

  在这次安全检查中,这个分公司围绕用电、运输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环节进行集中整治,做到不留尾巴、不留死角,做到小隐患不过夜,大隐患有跟踪,最终把牢安全关,确保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