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祭扫活动
2019-04-03 14:4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不忘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感和奉献精神。4月2日,创业农场武装部、共青团、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的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上午,创业农场30余名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北京知青张志生的墓前并献上鲜花。30余名青年人集体在墓前鞠躬默哀3分钟,表示深深的敬意。随后,由农场退休同志讲述了北京知青张志生的英勇事迹,并着重回顾了北大荒开发建设中知青们做出的卓越贡献,尤其是学习知青们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仍坚守的政治觉悟、精神境界、道德情操、意志品格、行为规范和工作作风。

  通过祭扫活动,教育青年们时刻铭记,不忘历史,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随先烈足迹,努力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