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绥滨农场高质量推进水稻备耕作业进度
2019-03-21 09:38: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甘新宇 赵春晓)连日来,在绥滨农场水稻育秧大棚基地内一片繁忙景象,种植户们加紧步伐,开始对育秧大棚进行平床土、置床、摆盘作业,全面掀起了新一轮的备耕热潮,为今年春耕生产争取主动。

  在今年的备战春耕工作中,各管理区严格按照“平、直、实、高、细”的做床标准进行平床作业,同时为保证种植户高质量完成平床任务,管理区派出技术人员进行全程指导,为培育壮苗打下良好的基础。这个农场在今年备耕工作中,为缓解春季农时紧张,避免受到春耕劳动力短缺、大雪天气的不良影响,各管理区立足“早”字,组织水稻种植户合理安排备耕工作,巧打时间差,抢抓晴好天气,各管理区的农户严格按照“床面干净、土壤无土块”的标准进行置床、摆盘,保证作业质量,确保置床摆盘一栋,达标一栋,切实提高今年水稻育秧质量,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