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建立“爱心驿站” 情暖民心
2019-02-11 12: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王楠)近日,大兴农场举行“爱心驿站”揭牌仪式,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推进温暖城镇建设。

  据了解,这个农场在农业银行大兴支行、农商行、电商中心分别建立了3个“爱心驿站”,站内有微波炉、饮水机、便民药箱等设施,工人可在驿站内取暖、饮水、休息、充电,通过“爱心驿站”的建立,为户外工人们提供一个“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地方避暑,累了有地方歇脚,渴了能喝口水”的爱心场所,让工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奉献者的关怀和对劳动者的尊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积极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这个农场党委以“爱心驿站”为载体,扎实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坚持“党政支持、工会主导、社会参与、规范管理、温馨服务”的原则,构建户外工人爱心驿站服务网。下一步,农场将坚持与时俱进的原则,把“爱心驿站”建设与“职工之家”建设结合起来,赋予驿站新的内涵,打造成“送清凉、送温暖、送便利、送健康”的便民服务场所,进一步规范管理,号召全场社会组织、企业单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爱心驿站”建设,为户外工人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