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举办大学生青春联谊会
2019-01-22 16:03: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王楠楠)近日,大兴农场党委组织部、团委联合举办了以“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春联谊会,共有来自全场各单位的13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表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的朝气和活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这个农场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开展此次联谊会。活动在诗朗诵《让青春梦想在这里绽放》中拉开帷幕,青年表演者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充分表达了为党和国家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三句半《改革开放40年,垦区旧貌换新颜》、歌曲《春天的故事》《东方之珠》等赞扬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和农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展现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舞蹈《恭喜发财》用生动活泼的表演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祝福,《猴子上树》《抢瓶子》《精神抖擞》等趣味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青年大学生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在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大学生青春联谊会,不仅丰富了青年干部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干部的活力,凝聚了青年力量,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热爱祖国、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青年们团结一心,为助力垦区深化改革、建设幸福大兴汇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