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全面狠抓春节期间 作风建设不松懈
2019-01-25 15:3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庄明哲)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近日,创业农场重点部署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作风建设各项工作。

  这个农场要求各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在职人员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践行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全员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要求全场上下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把党纪行规和廉洁自律禁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合规履职、自觉廉洁从业,以更加优质、高效、合规的服务创建廉洁安全和谐的农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