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真情服务情暖“失独”家庭
2019-01-25 15: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刘惠 孙静)近日,前哨农场医院党支部来到辖区10户“失独”家庭家中,为“失独”父母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了解其身体状况,做好跟踪服务,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

  为更好地做好“失独”家庭救助工作,这个农场医院党支部通过开展生活照料、心理慰藉、健康保健、应急救助、文体娱乐、法律援助等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给“失独”父母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帮助他们重试生活的信心。同时,医院党支部定期走访慰问“失独”家庭,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内容包括健康情况、生活习惯、体检情况等,使“失独家庭”人人都能享受到全面周到的健康保健服务。此外,对于生活困难的失独家庭,农场加大了扶持力度,定期为他们发放生活补贴,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