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迎新年
2019-01-23 14:5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通讯员于海燕)新春佳节在即,为营造欢乐和谐幸福喜庆的节日氛围,七星农场第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共计60余人举办了《七彩舞台童心飞扬》首届迎新春联欢会,载歌载舞,辞旧迎新,共同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演出场景。

  联欢会上,幼儿园园长首先登台向大家致新年贺词,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衷心感谢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随后联欢会在小班组老师们动感活泼的《舞蹈串烧》中快乐拉开帷幕。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男声歌曲独唱《中国人》,中班组风趣搞笑的《三句半》、回忆杀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大班组合唱的流行歌曲《生僻字》、及《抢凳子》《我说你做》游戏等是精彩不断、不时让人捧腹大笑,大家纷纷登台互动,现场欢笑声、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其中全面、真实再现幼儿教师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景剧《幼儿园那些事》、后勤组、办公室、大班组欢快、乐感、喜感、诙谐的舞蹈、舞蹈串烧《青春舞曲》《看上他》《我怎么这么好看》和清新温婉的二人唱歌曲《半壶纱》,媲美专业水平的二胡独奏《赛马》更是妙趣横生、引发情感共鸣,大家纷纷鼓掌叫好,现场笑声、喝彩掌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最终在中班组合唱的《拜新年》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第二幼儿园首届迎新年联欢会共汇集歌曲独唱、联唱、舞蹈、相声、情景剧、乐器、相声等表演曲目15个,全部是全体教职员工利用工作间隙自编自导自演创作完成。演出在丰富幼儿园教师课余文化生活,预热新年氛围、送祝福同时,激发了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农场的幼教事业做贡献的信心、勇气,尽展了第二幼儿园全体幼教员工阳光、快乐、自信的风采风貌。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