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建三江电业局春节安全用电措施到位
2019-01-21 16:45: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贺俊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贺俊利) 建三江电业局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根据冬季安全用电特点,结合迎峰度冬,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春节安全用电管理。

  建三江电业局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工作,提早部署,制定有效措施,夯实安全用电基础。结合迎峰度冬,组织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进行巡视,排查消除线路存在隐患,对重点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对各变电站进行一次专项巡视,及时发现整改缺陷和隐患。以党员服务队为骨干,深入到医院、电视台、机场、火车站、商场等重要场所,指导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及时做好整改。加强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积极引导居民安全用电,提醒广大居民不在电力设施燃放烟花。为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户等检查设施,消除用电隐患。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的准备工作,加强恶劣天气的应急工作,确保故障及时抢修。

  截止到1月13日,该局巡视输配电线路650千米,检查维护设备230台,发现客户用电隐患68处,下达整改通知书51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500份。在下步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做好用电隐患的排查工作,为节日期间客户安全用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