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五农场“科技之冬”为农户充电续航
2019-01-11 16:38:30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日讯 (通讯员 孟宪超 王书臣)连日来,八五五农场充分利用职工群众农闲时间,开展了为期4天的“科技之冬”培训,聘请了省科学院、八一农垦大学、约翰迪尔器械厂家等单位农业、农机、科技资深专家,为职工群众普及知识、答疑解惑,引导农场农户、有机户“学本领”、“促增收”、“快致富”,快步迈进小康生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和农业科技水平,入冬以来,这个农场变冬闲为冬忙,开办科技之冬培训班为职工“充电”。并针对农业生产需要,聘请专家向职工群众培训红松嫁接、大宗作物栽培技术、节水灌溉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农业新技术以及农机安全、畜牧兽医、农业保险等知识,就职工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现场解答,保证种植户“听得懂”、“学的会”、“用的上”,并以此转变传统观念,辐射推广现代化大农业的新理论、新技术、新品种,为职工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智力保障。此次培训人数将达3000余人次,全面提高种植户农业技术水平,给明年生产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