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拓宽渠道加速粮食变现
2018-12-26 14:21: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赵祥)为了能够让广大种植户实现粮食“不仅种得好,更能卖得俏”,今年,大兴农场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主动对接市场,加大民营企业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拓宽粮食销售渠道,为粮食收购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为适应国家粮食最低收购价变化,进一步加快种植户粮食销售步伐,今年,这个农场积极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参与粮食收购,加速推动粮食加工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大招商引资,引进了总投资2.5亿元的中合供销大兴农业有限公司,年可收购水稻32万吨,这使得本地种植户不仅可以就近售粮,而且也让种植户的售粮渠道有了更多的选择。农场还通过“互联网+农业”模式,建立自有销售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以品牌带动销售。同时,为保障种植户利益,农场经贸流通科、安监科等部门定期深入辖区各粮食收储企业,对检斤、化验等环节进行监督规范,确保让种植户卖上“放心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