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昼夜清雪确保畅通
2018-12-24 10: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12月22日午后,鸭绿河农场境内普降小到中雪,农场环卫大队启动了清雪应急预案,采取“机械刷扫”与“人工推扫”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19条街道进行巡回反复作业,最大限度确保城区交通畅通。

刷扫车在长兴街进行夜间清雪作业。

  这个农场社区环卫大队根据雪情适时调整清雪工作机制,出动5台清雪机械,组织30多名环卫工人,按照“即下即清,雪停路净”的要求,昼夜鏖战对城区19条街道进行清雪作业,大大提高了清雪效率,缓解了白天清雪作业带来的交通压力。同时,环卫大队还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全员参与,动员沿街工商业户积极响应,落实门前“三包”区域清雪责任,全力以赴开展清雪作业,为全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冬季出行环境。

  截至目前,全场主要街道和居民小区道路已基本畅通,干线公路的积雪正在清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