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党员服务队成为农户储粮售粮好帮手
2018-12-24 10: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庄明哲)为了更好地指导种植户把收获的水稻管理好,及时出售,有个好收成,连日来,创业农场组织各管理区党员干部对晒场储粮、粮食销售以及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这个农场组织管理区成立了8只储粮售粮服务小分队,重点对粮食安全存储、粮食销售提供保障。农场要求各管理区加大对晒场粮食的监管力度,每个晒场均配备了水分检测器、温度计,增加检测频率,实时记录温度及水分变化,杜绝出现捂粮、烂粮,确保粮食安全零损失;同时8支服务小分队帮助种植户联系收购商,拓宽农户销售渠道,让种植户在地头、场院就能卖粮。该农场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手机短信、电视广播等,每天随时发布市场信息,多措并举搭建销售平台,并在粮食销售中积极维护种植户权益,确保粮食卖高价、促增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