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前哨农场关工委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2018-11-30 14:1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刘惠 孙静)今年以来,前哨农场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十大员”的作用,多次开展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教育和关爱留守儿童、残疾儿童、贫困儿童的“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

  为更充分地发挥关工委的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这个农场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关工委成为传承文明的历史教科书,温暖青少年的“一团火”。关工委将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关工委和“五老”人员学习制度,每月至少进行一次集中学习,提高关工委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持续、科学发展。同时,通过整合区域资源,建设教育基地,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教育活动。组织“五老”对青少年进行党史、国史、北大荒精神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系列活动;积极联系民政、工会等部门,动员党员干部、民营企业、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解决贫困中小学生无力上学问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