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浓江农场开设“杏坛丝语”讲堂培育“四有教师”
2018-11-27 09: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飞)近日,浓江农场教育党支部开展“杏坛丝语”讲堂活动,党员教师登上讲台带领参会党员围绕习总书记新时代理念开展理论学习,引导党员教师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为了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的综合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浓江农场教育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以“三亮一比”杏坛丝语大讲堂为载体,让党员教师在理论学习和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讲“亮”内容,学“亮”感悟,行“亮”成果,做“比”本领,让党员教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习总书记曾经强调全国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浓江农场学校坚持党员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子,采取“一帮一”的形式,帮助青年教师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仁爱之心和理论知识上得到快速提升。

  一名党员象征一面旗帜,浓江农场教育党支部坚持“四有教师”标准去考核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出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团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