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八五六持续推进职代会提案制度规范化建设
2018-11-27 08:5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倪崇海王晓玉)为扎实落实提案征集、审理工作,确保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近日,八五六农场、分公司召开2019年提案审理工作会议。会议共53个单位及部门领导参加,各单位对166份提案进行分类、解答。

  这个农场要求各单位在接到提案通知后,立即组织本单位职工代表深入群众,广泛收集共性意见、建议,填写提案表上报农场、分公司职代会提案审理组。与以往不同的是,农场、分公司将以往5-9人组成提案审理组改为53个 单位及部门领导联合审理,有效避免了对提案分类不够精细,答复责任不够明确的弊端,坚决做到有案必审、有案必答,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个人。会上,由受理部 门负责人将提案取回逐案进行细致研究,依据实际填写解答意见,形成解答报告,后经分管场领导审核确认后报至提案审理组。为切实消除职工顾虑,农场工会将全 部提案表进行复印后由各单位取回,将提案表返还到职工代表手中,不得扣留,并做好解释工作,即:共性问题将由农场上会研究,最终确定职代会上会材料,个性 问题由相关受理部门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落实或答复,全力确保提案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