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高标准开展收割机入场入库工作
2018-10-31 14: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日前,前锋农场十四个管理区高标准开展收割机入场入库工作,对机车进行清洗维护,确保机车达到封存标准,再战明年生产。

  今年,前锋农场农机部门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秋收结束后,立即引导农机户进行秋收后机车清洗保养入库工作。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对机械进行垃圾清理,清洗机身,将破损部件进行更换,让机械全部达到合格状态入库冬眠,保障来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状态。同时,基层14个管理区成立质量验收小组,对入库机车进行登记,建立台账,严格按照“全、净、齐、松、卸、垫、涂、封、美、好”十字标准进行检查,通过验收方可进入停放场地。

  目前,前锋农场2000余台收割机车的清洗保养入库工作正有序进行中,预计到11月上旬可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