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开设“微讲堂”提高员工队伍素质
2018-09-30 09: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伏媛媛)为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水平,近日七星农场工会创新员工教育培训方法,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了员工“微讲堂”,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内容丰富的员工教育模式。

  据悉,这个农场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途径,运用微信、微博等网络新媒体,开设了素质提升“微讲堂”栏目,“微讲堂”以传播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教育为主要内容,员工可灵活运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并结合岗位进行即时交流,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同时,农场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设置区务公开、便民服务、意见答疑等栏目,增强共享互动、缩短服务距离,开创服务员工新模式、推动互联网时代工会工作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