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自查自纠紧绷“廉政之弦”
2018-09-10 14: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杨阳)近日,大兴农场纪委对全场范围内具备餐饮、接待功能的内部餐饮场所进行检查,并对全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严防“四风”问题。

  秋收将至,围绕秋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为保证秋季农业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全场各管理区工作人员已陆续在各单位食堂、宿舍进行食宿。为防止个别单位食堂因地址偏远,个别干部存有“侥幸心理”,公款吃喝、工作期间饮酒等情况的发生,农场纪委对各管理区、场直、驻场单位食堂进行突击性督查,尤其是对偏远的管理区食堂,按就餐时间分2个检查小组进行突击检查,形成震慑常在,使公职人员“廉政之弦”紧绷不松劲。同时,农场纪委对全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检查,按照《干部去向登记表》及时掌握工作人员的去向。农场还设立了长期举报电话,并在各单位公示栏内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举报。通过自查自纠,农场对内部具备就餐、接待功能的场所进行了集中统一登记备案,下一步将制定内部场所统一管理措施,严格监督落实,确保全场党员干部能够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秋收生产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