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社区环境治理整顿打造宜居家园
2018-09-06 10: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组织居民委工作人员、城管大队保安、环卫队、园林队协同居民委包片警察共同开展了环境治理整顿活动,确保辖区环境整洁,管理有序。

  9月5日,在社区第一居民委,只见所辖居民委工作人员、保安和包片警察一起深入各楼区,对楼道内的自行车、各类堆放物及单元门前的“僵尸车”、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仅半天多的时间,就清理了报废自行车、人力车、摩托车等百余辆。

  为了创建美丽和谐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七星农场社区坚持“行政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原则,以治理环境卫生、治理城区秩序为主要内容,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与整治行动,重点治理所辖楼区内私自乱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楼道堆积物以及粘贴小广告等问题。同时,对居民楼道内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进行清理,以保障楼道内消防通道畅通。据了解,七星农场社区在此次环境治理与整顿活动中,制定了治理方案,加大治理推进力度,对一些焦点难点问題,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真正做到科学规划,长效管控,以不断改善社区居民的生产和生活环境,打造幸福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