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八五四做好防汛工作 营造安全社区
2018-09-06 10:2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许寅 王萌)针对近期出现的持续降雨天气,八五四农场场直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早布置、早准备,切实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确保居民安全度汛。

  为防止突发性降雨可能造成的威胁与损害,场直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把防汛作为工作重点,着重从强化措施入手,把防汛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建立以社区领导为负责人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汛情零报告制度。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对辖区易涝点、危房户等可能出现险情地点的巡查,对排水沟和涵管中的淤泥和堵塞物进行集中清理。结合网格化,对辖区孤寡、残疾、贫弱等居民住处进行安全检查,上门走访并做好信息登记,以便发生突发事件可以及时联系,并向全体居民进行防汛安全宣传,增强强安全意识,确保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