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工会“田间行”服务夏管转作风
2018-08-31 14:22: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伏媛媛)近日,在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种植户孙恩海水稻地里,农场工会干部正在查看秧苗长势、监测虫情,对水稻状况进行记录,并将本田夏管的技术指导意见通过微信发送给种植户。这是今年七星农场工会开展“田间行,转作风”活动以来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这个农场工会开展“田间行,转作风”主要内容是去除工会组织的机关化、行政化倾向,通过重心下移、服务下沉两种方式,号召全场工会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田间,服务一线,将工会工作延伸到“神经末梢”,第一时间了解诉求,发现困难,化解矛盾,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体工会干部服务就在一线,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就在身边,让全社会感到工会的影响力就在眼前,真正把工会组织打造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活动实施以来,共为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出现的难题23件,调解各类矛盾纠纷31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