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创新“三项举措”打造群众满意窗口单位
2018-08-13 11:0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焦蕾) 近日,创业农场供热站在“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另辟新径,采取多种举措,推进人性化服务,切实树立窗口服务人员新形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单位。

  电话预约缴费,为群众“省路”服务。创业供热站在今冬供热期将推行电话预约缴费服务项目,居民可在缴费期限内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预定缴费时间,避免了人员拥挤缴费的同时也减少了跑“冤枉路”的时间。更新业务流程,为群众“直观”服务。今年供热期,创业供热站会在每个窗口都摆放了宣传手册,为前来窗口咨询的群众提供了更直观的服务,做到了服务内容更明确、服务方式更贴近、办事程序更流畅。规范工作用语,为群众“微笑”服务。创业供热站在供热期间对每一位窗口服务人员将进行岗位考核,严格落实文明岗位制度,接待办事群众必须做到热情、周到、文明、礼貌,积极主动地在工作中践行文明用语、礼貌用语,让办事群众满意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郭丽颖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