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红光农场唱响红歌庆“八一” 表彰先进创佳绩
2018-07-30 15: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万岩岩 薛昊)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热情。7月28日,由红光农场武装部、宣传部及工会联合组织的庆祝“八一”建军节红色革命歌曲大合唱暨表彰优秀复转军人活动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红色革命歌曲大合唱表演人员共分成红、黄、蓝、白四个方阵,每个方阵60名队员,分为团体大合唱和分组合唱。整场表演以全体人员演唱红光农场场歌《拥抱明天的辉煌》拉开帷幕,合唱团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解放区的天》、《人民军队忠于党》、《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纷纷被激昂唱响,唱出了对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唱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更唱出了团结一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女声独唱等节目穿插其中,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活动中,农场还对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复转军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由社会爱心人士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合唱表演和优秀复转军人表彰活动结束后,还举办了篝火晚会,广大职工群众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一起唱歌跳舞,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舞出了农场人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