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廉政教育” 打好廉洁行医“预防针”
2018-07-26 15:38: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 (通讯员 朱金虹)近日,七星农场医院举办“廉政教育”活动,为医院医务工作者打了一剂加强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的“预防针”。

  医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准则》和《条例》颁布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其新的特点,到如何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还结合最近身边发生违纪案件进行了分析,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建立健全预防医院廉洁行医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行医行为,提高医院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的意识,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