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青龙山免费体检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2018-07-11 11:1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邓玉平)日前,青龙山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为辖区内0-6岁儿童提供包括:身高体重、听力、视力、心肺听诊等项目在内的免费健康体检,同时将结合体检结果进行儿童健康评估、信息反馈,并根据体检结果进行早期干预,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今年,这个农场高度重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工作,派专人出去学习外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认真做好常规的儿童健康管理服务基础上,先后拓展了婴幼儿智护训练和儿童龋病风险早期筛查等服务项目。此外,还和专业医疗检测机构合作,增设了维生素A、D、E以及微量元素检测备选项目,让家长根据自己孩子身体状况和经济情况自行选择,免去了家长们带宝宝外出检查的麻烦,让宝宝在家就享受到了更全面、更快捷、更精准的健康检查,从而及早发现孩子的健康问题。

  目前,这个农场已完成儿童健康体检87人次,体检正在有序进行中,希望通过健康体检让每个宝宝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