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绥滨农场扶贫大棚果蔬香
2018-07-06 15:0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甘新宇 郎清芝)走进绥滨农场的果蔬大棚扶贫基地,棚内一片硕果累累的生机盎然景象,满眼都是绿色的希望,种植户正忙着采摘已经成熟的豆角、菠菜、水萝卜等蔬菜。

收获的喜悦。

  扶贫先扶智,绥滨农场走出了一条以“党员+困难户+产业”的帮扶路,农场提供50余栋大棚,用于种植有机蔬菜瓜果,为精准扶贫户增加收入来源。罗相云是这个农场的精准扶贫对象之一,患有眼疾,独自供养女儿上大学,为减轻她家的生活负担,农场残联的党员干部当起了大棚务工人员,带领她闯出一片致富新天地,帮助她购买大棚塑料布与旋耕机进行春种,夏季与她一起摘菜与铲草,每年每栋大棚给她带来一万元左右的收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