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加强交通治理为春耕护航
2018-03-02 14:57: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常桂鑫 金琦)目前,春耕生产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为预防和减少春耕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治理行动,为春耕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为保证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以广泛宣传教育、紧抓源头治理、消除安全隐患、清除违法行为等为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集中专项整治。通过开展的“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严格客运管理和货车管理,加大客运、货运车辆超员、超载、超速行驶、酒驾等行为的管理;集中清理整顿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行驶以及无证驾驶的问题。对农用车非法载人、无反光标识上路、三无车辆上路、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加大教育宣传,开展交通安全宣传14次,通过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营造共建安全交通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春耕农业构筑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