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延军农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8-02-08 11:2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明)春节将至,延军农场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群众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起年货。为把关心困难职工群众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从生活上、思想上关心他们,日前,延军农场领导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肉、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农场领导同都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联系人和管理区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新困难,及时跟进、贴心服务,让群众充分感受党的温暖。据悉,这个农场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共分成9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贫困职工群众18户,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这个农场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改进作风、纠正“四风”,倡导新风正气,营造文明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职工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