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四区节前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民心
2018-02-05 10:39: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通讯员 季大宇)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工会党员干部组成慰问组,对管理区困难职工群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

  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工会慰问组来到9名困难职工家中亲自把慰问金、米、面等生活物用品送到他们手中,面对面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与困难职工就农场职代会在2018年经济建设、农业生产、民生等方面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勉励他们树立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难,鼓励困难职工依靠垦区和农场惠民好政策,积极发展特色种植和养殖,拓展增收致富新渠道。同时,管理区还向困难职工群众征求了2018年管理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和干群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