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农场员工“赏冰乐雪”搅热寒冬
2018-01-30 16:3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日前,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工会以“赏冰雪奇景、筑大荒情缘”为主题强势开局,启动多样化、多元化、全员化冬季“赏冰乐雪”系列文体活动,吸引、带动员工走进大自然、走到北大荒的冰雪世界中,掀起全名赏冰乐雪“悦”在其中活动热潮,乐享、感知家乡冰雪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美好瞬间。

  活动中,管理区工会秉持从实际出发、全员同乐、节俭节约原则划定活动的时间表、路线图,利用周日假期组织党员干部打上条幅、列队出发到植物园开展雪地徒步走、雪中游戏、雪中赛跑、打雪仗等系列娱乐比赛活动,带领大家玩冰戏雪,释放冰雪娱乐的热情,现场欢笑声、呐喊声不断,搅热了这个寒冷的冬季。

  据了解,管理区工会举办此次“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寓教于乐休闲身心,磨练党员干部的钢铁意志,提升全员团结协作、直面挑战,奋勇争先的信心、勇气同时,吸引、调动了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参加、领略、体验冰雪运动的热情、积极性,激发了农场干群赏冰乐雪,爱冰雪、爱运动、爱家乡的豪迈情怀。图为农场第三管理区员工赏冰乐雪雪中赛跑、游戏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