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八五四拧紧烟花爆竹经营“安全阀”
2018-01-26 14:4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许寅)当前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为切实保障辖区群的生命财产安全,八五四农场综治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整治行动,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这个农场综治办本着“预防在先”的安全理念,紧密结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联合安全、消防等部门深入辖区的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围绕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展开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的销售单位,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对存在无证经营、非法销售和非法储存的商铺,依法予以取缔。并向其详细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和烟花爆竹事故预防、应急处理、救援等实际技能。要求经营单位严格做到定点经营、专库存放、专柜销售、专人售货,切实扭紧烟花爆竹经营仓储环节“安全阀”,让辖区群众安全过年。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