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切实加强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2018-01-26 14:1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春阳)春节将至,大兴农场第三管理区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员干部节俭廉洁过春节。

  活动中,管理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地坚持从严治党,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狠刹“节日腐败”歪风,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下一步,这个管理区将按照农场指示,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