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笨字号”成八五四员工“来钱道”
2018-01-25 13: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许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追求健康天然的消费理念,农家散养的笨猪、笨鸡无公害,肉质好,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也成为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员工增加收入的好路子。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改善,更青睐于原生态的食品。这个分公司部分员工在养殖笨猪、笨鸡上下功夫,既不耽误种植业生产,又增加了收入。“笨”鸡在自然环境中生长,喝山泉水吃地里的虫子,每天都能够自由活动而不必被关在笼子里,这样的养殖方式让鸡的体质更加健康、肌肉更加紧实。迎合了消费者如今要吃得原生态、吃得健康的心里需求,也能卖上好价钱。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