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加强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
2018-01-24 16:3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孙琪)为了使广大中小学生过上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的假期,创业农场社区邀请社区片警刘警官、张警官为辖区内中小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据了解,安全知识讲座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教育学生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二是教育学生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三是教育学生注意饮食安全,不暴饮暴食,确保身体健康;四是教育学生如何正确燃放烟花爆竹及安全注意事项;五是教育学生学习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知识,防范意外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教育,加深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认知程度,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从细节做起,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