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私人订制水稻打造绿色农业产业链
2018-01-22 11:08: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晓明)为进一步扩大优质稻米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2018年,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落实水稻“私人定制”面积6000亩,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七星分公司继续壮大农业优质水稻生产规模,七星分公司下属20个管理区共落实水稻“私人订制”面积6000亩,均为大田物联网摄像头监控地块,种植品种以绥粳18、三江6号、龙稻18等优质品种为主,由“私人定制”客户自行选定,价格以2018年市场保护价为基础,高于市场保护价每公斤0.2元。七星分公司依托大田物联网平台及全程可追溯系统,向订购人展示水稻标准化有机种植管理情况以及生产中施肥、用药情况的全过程,对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从生产到销售全过程实行智能监控,使消费者对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销售各个环节有直观、清晰的感知,实现食品全程可追溯的全产业链条,扩大七星粳米系列稻米品牌的影响力,实现稻米产业由种的好向卖的好的转变。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