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春耕服务指导“两手抓”
2018-01-17 15:10: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 (通讯员 陈国岭)今年,红卫农场各部门抢抓节后备春耕的有利时机,提早备农资、办培训,备耕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红卫农场本着早计划、早动手、早落实的原则,积极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的服务与指导。各管理区积极落实备春耕生产资金计划,已为农户办理好贷款手续。农业部门将具体指标逐一细化,按照市场需求,优化品种种植结构,积极协调农资经营企业储备、调运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农用物资,提早做好农资供应准备。垦丰种业红卫分公司已将6个品种2000吨水稻种子清选入库。粮贸中心三大肥计划订购4500吨,经多方协调,目前,已到二胺360余吨、钾肥120吨、尿素60吨。同时,这个场加大农资打假力度,确保农资质量。农业部门与工商部门配合,开展种子、农药、化肥市场全面整顿活动,对全场范围内的农资供应严格把关,防止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