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新华农场社区“四个零”服务受益于民

//bdh.dbw.cn/  2017-11-15 14:17:00

  东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徐莎莎)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能力,近日,新华农场场直社区开展“四个零”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围绕开展服务方式“零距离”,开设“绿色通道”,对写字不便、理解能力偏差的群众进行耐心解释,接待居民咨询使用文明用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为群众提供“亲情式”服务;开展服务事项“零积压”,全面推行限时办结制,严格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杜绝拖延和积压。并设立公开举报投诉电话,保证各项事项得到高效办结;开展服务质量“零缺陷”活动,严格要求日常管理,规范工作人员行为,从工作人员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等方面进行严格规范,不断加强监督力度,把工作缺陷率、差错率降到最低;坚持规范执法“零投诉”,按照“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标准和要求,热情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能力。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