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新华农场“微信”平台打造“零距离”便民服务圈

//bdh.dbw.cn/  2017-09-04 16:20:04

  东北网9月4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 徐莎莎)为推进居民服务便捷化,新华农场社区朝阳居委会主动适应网络新媒体发展,依托微信社会传播功能,搭建“微信+”服务平台,做好做实惠民“微服务”,打造“零距离”便民服务圈。

  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栏及办公室张贴微信二维码等形式,朝阳居委会对微信服务号进行推广,邀请辖区居民添加好友。以前群众为办理相关业务,没少跑“冤枉路”,现在通过微信服务号,居民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社区动态、活动通知、惠民咨询、便民服务等原本张贴在社区宣传栏的服务信息,足不出户便可以实现“社区活动早知道”。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及时解答居民反映的问题,做到社情民意“早知道、早化解、早回复”,居民足不出户,只要动动手指,各种问题迎刃而解,这种微互动成为了社区与群众之间联络感情,扶困解难的“连心桥”。通过微信服务,拓宽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这种“线上+线下”的协同促进、实时灵活的“掌上沟通”方式,极大地推动了社区工作重心下移,打通了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获得了辖区居民频频点赞。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