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新华农场社保分局“一站式”服务受益于民

//bdh.dbw.cn/  2017-10-17 14:31:50

  东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 刘娜)“过去一跑就是几个窗口,手续繁琐不说,人多的时候还常常排队,现在一个窗口全办齐,简直太方便了。”新华农场居民王大爷拿着刚办好的手续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新华农场社保分局坚持从方便居民、服务居民出发,通过硬件设施提档升级、优化服务水平等举措,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全力打造”一站式”优质社保服务窗口,由原来的多个窗口变为一个窗口一次性办结,减少了办事环节,简化了办事手续,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社保分局服务大厅集中办理职工群众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每项业务都规定办事依据、流程、申报材料、办理时限。业务人员都做出服务承诺,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建起了前台参保“一站式”,咨询服务“开放式”的管理服务模式。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社保部门还定期对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业务培训,让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逐步提高,使其受理业务能够快速准确分类,提高群众满意度。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