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新华农场公路站施划公路标线 优化安全行车环境

//bdh.dbw.cn/  2017-09-07 16:05:00

  东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高源)近日,新华农场公路站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对辖区公路交通标线进行施划,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平安、畅通。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安全系数,全面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新华农场公路站组织技术工人对新华农场主干公路道路交通标线现状进行实地调查,投资30多万,于9月初启动了新华农场砖厂—新华21队22.32公里路段路面标线施划工作。据悉,该路段由于时间久、车流量大,加之道路预防性养护施工影响,全线交通标线大部分模糊不清,部分路口标线缺损,已不能适应交通管理工作的要求。新华农场公路站从规范农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出发,通过清除陈旧残破、与当前路况不相适应的旧标线,严格按照国标施划交通标线,标线长度为4米,间距6米,标线宽度15cm、厚度2.0mm,用标线规范机动车辆行驶、变道、停驶和行人通过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明确路权,规范行车秩序。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依程序积极推进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