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搜 索
柳河农场有限公司职工赚钱有“蜜”方
2022-07-22 09: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学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马学明) 眼下正值椴树盛花期,柳河农场有限公司的蜂农们早早选好牧蜂场,在绿树环抱的林间空地,一排排错落有致的蜂箱,时时传来嘤嘤嗡嗡的声音,成群结队的蜜蜂忙着飞进飞出采花酿蜜。

  据了解,柳河农场有限公司位于小兴安岭西南麓,拥有近13万亩天然次生林,生长着紫椴、糠椴等多种优质蜜源植物,是一个巨大的蜜源库。为了充分利用这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帮助职工增收致富,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宣传引导,大户带动,请养蜂专家为蜂农培训等,提高群众养蜂的积极性。如今养蜂大户有4家,养蜂400余箱。产出蜂王浆、蜂蜜、花粉等绿色优质蜂产品。

  该农场有限公司采取积极营销策略,通过“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各专营店线下直销,拓展电子商务销售渠道,使柳河蜂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销量不断提升。

  据悉,这个公司每年养蜂产业年可产优质蜂蜜近3万斤,实现收入50万元。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