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繁荣种畜场有限公司联合入户送“健康”送“安全”
2022-05-12 11: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左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通讯员 左佳)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也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繁荣种畜场有限公司围绕“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和“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两大主题,职工医院和安全应急办联合入户为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健康义诊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职工医院护士为孤寡老人和年龄较大的患者进行血压血糖测量、耳鼻喉检查等基础检查,并就职工群众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注意事项和急救方法,让职工群众了解一些最基本的急救知识与操作技能。活动中,有限公司安全应急办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了防火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树立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义诊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白衣天使”和“安全员”的风采,向社会传递了关爱与温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传递专业的护理知识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身边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深入推进繁荣种畜场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